close

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上回介紹過了皇品國際酒店Royal Chiayi Hotel的住宿與舞蝶自助餐廳

這回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早餐~~~

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,早餐是相當重要的喔!

他們家的早餐很不錯喔,有西式的培根香腸、中式的清粥小菜、還有小朋友喜歡的榖片

就讓我們趕快來看介紹吧~~

 

↑面對服務台的左手方,就可以看到舞蝶西餐廳

 

↑早餐是在舞蝶西餐廳裏頭享用的喔

 

廢話不多說,取餐囉

 

↑有清粥

 

↑當然少不了這些配粥的好朋友們

有硬花生、牛蒡絲、肉鬆、脆瓜、麵筋等等

 

↑還有我老爸最愛的豆腐乳

他說一塊豆腐乳就可以配一碗白飯.....

 

 

↑清粥當然也少不了鹹蛋囉

 

↑再來是麵食,跟晚餐一樣,這部份也有提供

 

↑冰牛奶跟熱豆漿

 

 

↑我們家無糖綠很愛的玉米片,還有巧克力口味的喔

 

↑生菜沙拉與冷盤

 

↑熱食區

 

↑有西式炒蛋

 

↑炒米粉(素)

 

↑一口煎包

 

↑香腸

 

↑培根

 

↑炸物

 

↑燒餅跟油條

 

↑炒高麗菜

 

↑麵包,記得喔,麵包不要塗了醬放下去烤喔

先烤完之後再塗上自己喜歡的醬

 

↑草莓醬,奶油跟橙醬

 

↑燒賣跟饅頭

 

 

↑我覺得他們家的早餐真的好吃耶

 

↑吃完早餐再來些水果~~~

 

像我這次把中西式都吃一遍~~~超飽的

吃了一碗白粥,又配了許多小菜、鹹蛋

還吃了西式的炒蛋、培根香腸~~

又喝了豆漿、烤了麵包、吃了玉米片.....

天啊!好像把兩天的早餐份量一次吃光一樣~~~

 

如果是在網路上訂房的話,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有含早餐的啊!!

吃飽才有力氣到處玩啊!!

推薦給大家

 

餐廳地址:嘉義市西區自由路468號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royalchiayihotel.com/

店家電話:05 234 1777

營業時間: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.5顆星

用餐環境:3.5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