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相信許多來東京 橫濱的朋友,都會來紅磚倉庫這邊走走,我個人也非常推薦一定要前來逛逛

裡面有很多文創的小店,賣了各式各樣非常有特色的飾品、服飾等等,真的還滿好逛的

尤其住台北的朋友,若是從松山機場出發到羽田機場,離橫濱更是近阿

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在紅磚倉庫這邊非常棒的一家buffet, Fisherman's Market

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但最讓我覺得很讚的是,只要加500多日圓,就可以享用"ボイル蟹食べ放題"

好大的蟹腳吃到飽耶!!超棒的,在台灣很難得會有這種機會啊~~

趕快來看介紹吧!

 

我們是搭到馬車道駅下車,要走到紅磚倉庫有一段距離,慢慢走大概要走10~20分鐘

 

 

↑前往紅磚倉庫的路上還可以看到"COSMO WORLD"的摩天輪耶

 

↑看到紅磚倉庫囉

 

↑來到三樓,電梯門一打開就看到囉

 

 

 

↑不得不佩服日本的食物模型,都做得好像喔

 

↑一個人2699元+稅,還OK

 

店內的餐點選擇其實不算多,生食和熟食的選擇都大約各20種上下(含沙拉)

不過一入座,店員就詢問是否要加500多元享用螃蟹腳吃到飽~~~這個就真的是很超值

 

由於店內不方便隨便拍照,我就直接介紹我夾的餐點囉

 

 

↑首先當然是要先進攻螃蟹腳啦!!

這螃蟹腳真的是好好吃喔,旁邊有專門剝殼的剪刀~~~

 

 

↑我自己就大約吃了30多根的螃蟹腳吧,真的不誇張

一桌4個人,應該有吃了100隻的螃蟹腳吧~~~

而且店家補餐的速度很快,不會讓餐盤上面的東西空太久,超棒

我看每一桌的客人,桌上都滿滿的螃蟹腳~~

 

這螃蟹腳真的好好吃阿,螃蟹腳本身就有鹹了,不用另外沾醬

身平第一次這麼放肆地吃螃蟹~~~

真的只有一個字,爽~~~

不過螃蟹腳放題,是有期間限定的,所以大家要去之前,最好看一下官網的說明

 

↑生魚片還好,比一般的迴轉壽司來的差

 

↑有披薩、奶油焗筆管麵、西班牙海鮮燉飯、握壽司、蒸魚等等

 

↑還有炸物、焗烤、牛小排、小章魚等等

 

 

↑握壽司的味道很一般

 

↑左上角的牛小排好好吃阿,口味很剛好

如果有啤酒搭配的話就最讚了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這裡也有酒品的放題,不過我們沒有加點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喔

看了一下有紅白酒,啤酒等等的酒類,還滿多樣的

 

 

↑熟食基本上口味都不會太差,有的我覺得還不錯吃

不過buffet的餐點水準本來就沒有辦法跟一些專門店來作比較

 

↑這次一開始就主攻螃蟹腳,畢竟第一次有這個機會可以吃到飽

之後才開始慢慢品嚐其他的餐點

我覺得算下來一個人大約3300日圓左右,不算便宜

但光是那個螃蟹腳,就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~~~~

 

大家有機會到紅磚倉庫,可以去品嚐這間"Fisherman's Market"

如果是要吃螃蟹的話,則是要以官網上的資訊為主喔

分享給大家

 

網站資訊:https://r.gnavi.co.jp/a004301/

地址:〒231-0001  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1-1-2 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3F

 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 

吳大爺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