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cover  

每次從日本旅遊回來,都會因為很想再去日本玩而在台灣找日式料理或壽司來吃

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中山北路上的HAMA NAVI-はま壽司 (迴轉壽司)

HAMA壽司是一家平價的迴轉壽司店,所有價格公開透明,想吃多少自己拿自己算

基本只要40元,另外一些比較特殊的食材與料理價格會不同,以店家的MENU為主

 

↑店門口,在中山北路二段上面,位置滿好找的,只是附近不太好停車,要繞一下

就連機車也一位難求阿

 

 

↑店外的這個超大MENU,看了好吸引人喔,好想每一樣都吃到,這時候就很羨慕大胃王....

  

↑到店內後,記得要先拿號碼牌喔

 

↑夏日推出新的產品,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

 

↑這裡也有提供外帶的壽司

 

↑候位區

 

↑櫃台這邊會叫號,平日來沒甚麼人,所以很快就叫到我們了

 

↑店內空間相當大

 

 

 

 

↑入座後,座位上方的這些menu,選擇真的是有夠多的

 

↑如果轉盤上面沒有自己想吃的,也可以直接用小螢幕點餐

 

↑綠茶粉、芥末、還有三種不同風味的醬油

 

↑餐具調味料還有薑片

座位的正上方有裝醬油的小碟子、還有杯子、紙巾也是在正上方

  

↑我覺得迴轉壽司最大的魅力就在於,可以直接看到每道餐點的樣貌

尤其從面前轉過的時候,仿佛在告訴自己,"趕快拿喔,不拿就要溜走囉"

然後手不知不覺地就伸出去了

尤其當你面前轉過的是別人點的餐,這種不能拿的感覺,會讓人也想趕快點一個

哈哈哈,大家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他們家的握壽司我個人覺得還不錯,食材也都還滿OK的

其中我個人最愛的有幾道,分別是炸蝦握壽司、鮭魚握壽司、花枝握壽司、還有炸天婦羅

鮭魚握壽司,幾乎是很多人都會點來品嚐的,不錯吃~

炸蝦握壽司,不得不說,這個炸蝦真的是超好吃的,外層麵衣炸得剛剛好,裡面的鮮蝦又軟嫩,搭配上下面的醋飯

好好吃喔,我吃了兩盤,如果不是要留空間給其他的餐點,我應該可以吃10盤~~~

花枝握壽司,我個人很愛花枝握壽司,所以覺得他們家的吃起來也很好吃

再來是夏日推出的炸天婦羅,有好多種蔬菜,有金針菇、香菇、南瓜、洋蔥、玉米筍、茄子、糯米椒

一個餐可以吃到好多種類的蔬菜,超棒~~~

 

↑再來是章魚燒,送上來是5顆,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只剩下一顆.....

表層很酥脆,不過內餡我覺得很一般,加上上面的醬汁非常地鹹膩,我個人不愛

 

↑再來是抹茶白玉紅豆,只要有抹茶、白玉紅豆、耀小倩基本都一定會在最後點來吃

不過送來的時候抹茶都融化了一半.....

味道還OK,可以點來品嚐看看

 

↑如果渴了,他們家也有飲料,還有咖啡

另外也有酒類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 

整體來說,HAMA NAVI-はま壽司 (迴轉壽司)我個人覺得很好吃

握壽司的食材不錯,種類的選擇也非常地多,是一家我會再訪的電

文章寫著寫著,又好想吃握壽司阿~~~

HAMA NAVI-はま壽司 (迴轉壽司),分享給大家^^

(部份季節商品、價格、營業時間、優惠活動、皆以店家網頁資訊為主)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

店家網頁:https://tw.hamazushi.com/lp.html

店家電話:02 2552 8700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.5顆星

用餐環境:3顆星

服務態度:3顆星

整體評比:3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