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,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了,而且每道菜色都相當地有水準

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家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Port 23(Folio Hotel 一樓)

Folio Hotel是富邦旅管的自創品牌,距離大安捷運站步行也只需要3~5分鐘,位置相當好

重點是用餐時間為150分鐘,可以好好地跟三五好友一起品嚐美食聊聊天

那我們趕快來看介紹吧

↑在巷弄裡的FOLIO Hotel,是由合庫宿舍,於2014年改建,外觀還保留著台北典型公寓結構

遠遠看,如果沒有看到FOLIO的招牌,真的會以為是一般公寓

另外,改建時所拆下來的一些"時間的痕跡",也有保留並融合在裡面的裝璜喔,就位於三樓客房樓層

下次有機會入住的話,再分享給大家

 

 

好喜歡這種低調又好看的信箱喔

 

門口還有餐廳的介紹,我個人覺得午間套餐跟下午茶套餐其實不會太貴

 

我個人覺得,一進旅館內,就讓人有一種很放鬆很放鬆的感覺

無論是室內的燈光,又或者是室內的擺設佈置等等

我想,這就是Folio所想要表達的輕旅行吧!輕鬆且自在

 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地板上的磁磚,沒想到這裡還保留了當時建築的元素

好懷念喔,這就是我小時候在爺爺家裡可以看到的磁磚

看到的瞬間,又讓我想起小時候在爺爺家玩的種種畫面

 

一樓的休息區,看起來就很舒服

 

覺得它好可愛!

人生有的時候太過急太過忙碌,或許在都會區的我們,都需要停下腳步好好休息一下

或者是可以找個像Port23這樣的餐廳好好休息,品嚐享受一下美食與人生

 

進旅館的右手邊,就可以看到這次要分享介紹的Port23

 

 

 

 

Port23的室內佈置,也跟Folio hotel整體的感覺一樣,讓人覺得很放鬆

 

入座之後就準備點餐囉,不過Menu有點多,我們就分享一些,其他詳細的Menu或者是季節活動的相關訊息

就以官網上的資訊為主喔,官網的Menu,建議大家可以先上官網看一下Menu

另外,來用餐前記得要先訂位喔~~~那我就分享幾頁Menu給大家

 

首先是這個季節推出的暖心系列,伯爵系列的拿鐵

在這越來越冷的季節,點上一杯暖心的拿鐵真的是太棒了

 

 

首先是手工麵包、湯品、沙拉、開胃前菜

注意喔,這裡的沙拉跟開胃前菜,份量都不少,我覺得份量大概兩三個人一起分著吃比較剛好

 

 

 

 |接著是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還有主廚的私房菜

 

 

飲品的部份選擇很多,有茶類,果汁,和酒類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酒類有一般的啤酒、還有酒精濃度較高的酒類、另外也有許多調酒,看來是個找個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~~

另外在果汁的最下面,大家有沒有看到Holiday,竟然是秘密,毫不猶豫就點了這個

 

可可伯爵拿鐵

一靠近嘴邊,可以聞到上面濃濃的可可香氣,味道很好的伯爵拿鐵,配上淡淡的可可香氣

冬天點上這杯,真的是好溫暖喔

另外我們還特地問了一下店員這個杯子,是使用了"HYDY" Delicia蛋形保溫杯

為什麼要特地問?因為這個保溫杯真的是太厲害了,竟然從我們開始用餐到最後

大約快兩個小時的時間,這杯伯爵拿鐵竟然還是熱的,真的是熱的喔,保溫的效果也太好了吧

造型也非常地時尚,耀小倩一回到家馬上就上網買了一個....

 

上菜囉!黑松露野菌菇奶油濃湯

 

黑松露與野菌菇的香氣超迷人,一送上桌,就可以聞到這濃湯的香氣

口感喝起來相當細緻,濃而不膩口,黑松露與野菌菇的味道和鮮奶泡與奶油的搭配相當地協調

每一口真的是唇齒留香,一點也不誇張,耀小倩直呼好好喝,沒多久就喝完了

 

接著是義式鄉村馬賽海鮮魚湯

 

喜歡海鮮的朋友,絕對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道

蝦、干貝、魚、淡菜,所有海鮮的精華全部都在這湯頭裡面了

雖然這湯口味稍重了點,但是味道真的很棒,喝進嘴中,彷彿都還聞得到海風的味道啊

味道真的很鮮甜~~~

 

繽紛自然水耕嫩葉沙拉佐桑椹油醋汁(含堅果)

這沙拉的份量真的是好多啊,且上面的生菜有別於我們一般常吃的生菜種類,口感相當地嫩

 

淋上甜甜地桑椹油醋汁,好開胃,好清爽喔

不過這份量真的不少,建議三四個人一起分食會比較剛好

 

接著是開胃菜 小農白蘑菇佐蒜香小茴香蝦仁

滿滿的白蘑菇,滿滿的蝦仁

 

蝦子飽滿扎實,口感超棒,還有很大顆的白蘑菇

搭配這主廚特製的調味醬汁,真的是超好吃,雖然醬汁的口味稍重一點,不過搭配白蘑菇或蝦子一起吃,剛剛好

另外裡面還有番茄,番茄也是這道菜中的一個驚喜,酸酸甜甜的,配上這鹹的醬汁,好吃耶

份量也不少,也是建議大家可以點來分食

 

細扁麵搭鮮蝦青花菜佐龍蝦醬汁

 

這道義大利麵我覺得真的有誇張到

從照片就可以看到這醬汁收得非常地漂亮,當然這義大利麵一定也吸附了滿滿的醬汁

一吃進嘴中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麵條非常地夠味,軟硬度也很剛好,不會太軟

真的是太好太好吃了,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,沒有吃到這麼美味的義大利麵了

口味雖然也稍微中一些,但是調味非常非常地棒,我只有吃兩口,其他就被耀小倩搶去吃完了

她還一直邊吃邊說這真的好好吃喔.....

這真不愧是店家強力推薦~~~我個人也非常推薦這道義大利麵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品嚐看看啊

 

爐烤美國肋眼牛排Prime

  

好厚喔~~~旁邊的配菜有小胡蘿蔔、青花菜、馬鈴薯、蘆筍

 

瞧瞧這切口,粉嫩粉嫩地

表層烤得相當地香,每一口都吃得到爐火烤出來的焦香味

肉質軟嫩,非常地好吃

 

另外有附上鹽與胡椒,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,所以覺得只需要加一些鹽,牛排就非常好吃了

每一口慢慢的咀嚼,還可以吃到些微肉的鮮甜,真的很好吃

繽紛莓果荷蘭鬆餅

 

瞧瞧這荷蘭鬆餅,烤得也太漂亮太成功了吧!

 

一系列好的餐點,怎麼可以沒有好吃的甜點來結尾

光看這配色就讓人垂涎欲滴,立即開啟甜點的胃~~

這荷蘭鬆餅,烤得恰到好處,蛋香濃郁、搭配上細緻的鮮奶油、還有酸甜的草莓和藍莓

每一口都是幸福,還附了一球草莓冰淇淋,配上一些草莓冰淇淋,讓荷蘭鬆餅的口味更棒

未免也太好吃了吧!吃完耀小倩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吃~~~

 

↑最後是超特別的果汁"Holiday"

總共有七種果汁,有柳橙汁、蘋果汁、奇異果汁、芭樂汁、檸檬汁、葡萄柚汁、鳳梨汁

就是隨自己喜歡去調出自己想喝的綜合果汁~~

店員還有建議一次不要加太多種果汁,怕味道會太奇怪

沒想到後來我調的果汁還滿好喝的,但耀小倩調的果汁就.....怪怪的~~哈哈

這個Holiday也很好玩喔!建議大家也可以點來玩玩看

 

富邦旅管的Folio Hotel裡面的Port23

這次品嚐的餐點真的都非常非常地好吃

是一家吃完就會讓我們馬上想著什麼時候要再來用餐的一家餐廳

無論是湯品、沙拉、前菜、義大利麵、私房菜、甜點,每一道都有著讓人為之驚豔的能力

真的是我個人非常非常推薦的一家餐廳

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給餐廳的餐點五顆星了~~~

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~~~分享給大家

 

餐廳地址:10683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23號

店家網頁:https://www.folio-hotels.com/daan/port23

店家電話:886 2 6626 0656 (接受兩周內訂位)

營業時間:早 餐 06:30 – 10:00  午餐 11:30 – 14:00  下午茶 14:00 – 17:00  晚 餐 18:00 – 21:30

 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5顆星

用餐環境:4.5顆星

服務態度:4.5顆星

整體評比:4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