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最近剛購入了人生第一間房子(當然希望還可以有第二第三第四間~~哈哈)

買房子後,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可以開始規劃佈置,然後把新家用成自己夢想中的那個樣子

而現在網路這麼流行,也有許多賣傢俱的網頁,讓你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看圖片然後下單

但我覺得這種缺點是,一來看不到實體、二來摸不到實體

而最重要的是,網路上的照片都會搭配其他佈置,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地漂亮

可是,實際家裡卻不會像照片中這樣設計,而導致最後實品放進去後,會跟自己的想像有落差
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到實體店面的傢俱行走走看看

就沙發來說,可以直接感受到皮革或者是布料的舒適度,因為現在光是皮就分了很多種類

也可以直接坐上去看看沙發的軟硬度自己喜不喜歡,我覺得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

更不用說自己每天一定會躺的床,更是一定要親自走一趟試躺看看啊

這段時間走訪了許多很高級(貴)的傢俱行,也逛了很多所謂的傢俱街

很多傢俱的實體跟照片看起來真的差異很多,建議大家真的要親自走一趟

 

看了這麼多間,我最後決定在這間  億傢俱批發倉庫  購買我新家的傢俱

當然價格絕對是每個人最在意的一個點,畢竟可能買房之後,剩下的錢可能也沒有很多

傢俱的添購當然要精打細算

而億傢俱的折扣可是非常地優惠啊(實際折扣請當下直接詢問店家,因為店家告知不同時期會又不同的優惠)

光是這間億傢俱批發倉庫  新莊店我就跑了兩趟,最後決定在這購買了沙發、床組、茶几、書櫃等等

聽店員說,新莊店是北區分店裡面,陳列最多實體傢俱的一家分店,有一二樓啊~~超大!!

我毫不考慮就直接跑到新莊店來看

另外店員還有一點,我真的覺得超級貼心

他們還會詢問我們家主要的燈光是白光還是黃光,家裡的佈置大約是什麼風格

然後再由這些條件來推薦適合我們的顏色,當然如果自己有喜歡的顏色,他們也都會提供建議

這點真的是相當地棒,其他傢俱行頂多就是詢問想要找什麼樣的傢俱

說真的,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買傢俱,真的會不太知道自己要找什麼樣的傢俱....

每次被這樣問都只能說我們先看看.......

而且他們家的傢俱是可以訂做的喔,所以有的沙發可以三人做成四人,L型也可以做成左或右

這都是可議直接詢問店員的喔

 

↑如果是假日來的話,隔壁條巷子的工廠沒有上班,車子可以停裡面

如果是平日的話,附近也有停車場

 

 

↑就在中正路上588號,位置超好找

 

好啦,直接來看我拍的照片吧,圖有點多,因為裡面陳列的傢俱真的不少

 

↑一進門就先被這摩登風格給吸引

有沒有人去看完傢俱後跟我想的一樣,就是為什麼店家都這麼會搭配佈置啊

 

↑光是一樓就好大啊,超多沙發可以選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沙發的種類是不是很多啊,二樓還有......

所以來這逛傢俱,要有心理準備,會花滿多時間的~~~哈哈

因為每個都要坐坐看,摸摸看~~

 

↑這張就是我們最後決定購買的沙發

在現場的沙發,皮革種類有很多種,現在還有所謂的貓抓皮,適合有養寵物的人

我們也看過很多國外進口的沙發,價格也都非常地貴,皮革摸起來質感當然比較好

不過這裡的沙發,皮革質感摸其來確實真的也不差,做起來也非常的舒服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最後會決定在這裡買傢俱的原因

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的質感,我覺得CP值真的是很高~~

 

↑這是皮革的色卡

不過實際的顏色,會比這個顏色再來的亮一點、淺一點,店員是說因為皮革會撐開,所以顏色會再淺一些些

另外燈光也會影響到皮革所呈現的顏色喔

店員也提供了許多其他客戶成品(不同顏色)的照片,讓我們可以大概知道實體的顏色長怎樣

 

↑好希望家裡也可以用一個這樣的小吧台喔

 

 

↑布沙發,可以選擇的顏色也非常地多

店員說,基本上布沙發選擇的顏色,跟最後的成品顏色不會差很多

 

↑這裡還有提供皮尺跟點心?

逛久了總是會口渴會餓的嘛!有提供點心也太貼心了吧

 

 

↑竟然還有咖啡跟飲料

 

樓下也逛得差不多了,接著就往二樓去吧

二樓有許多的床組、沙發、電視櫃、衣櫃、餐桌椅

  

 

 

 

↑粉色系,好想幫我女兒用一間粉色系的房間~~

 

↑這裡的床組也都滿漂亮的

 

 

 

↑這不就是我喜歡的工業風嗎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沙發的款式真的不少,每個年齡層喜歡的款式都有

而且款式真的很多,每一個都挺好看的

 

↑我們第一次來看的時候本來決定要買這組

結果第二次來反而比較喜歡前面我們最後下訂的那組沙發

所以說啊,傢俱真的要多看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櫃子的種類也不少

 

↑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書櫃,當然最後也有買它

S__79028238  

↑還有這隻真皮的大象,皮革摸起來超級舒服

我們家小孩超喜歡這隻大象,一直說爸爸我要買這隻......

當然也有買啊,不過折扣下來還是不便宜啊.......看到小朋友開心就值得了....

S__79028240  

S__79028241  

↑另外店家也有許多這種目錄,超多本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說來這看傢俱要花很多時間

因為除了現場看到的傢俱之外,還有很多目錄商品可以看,每一本都厚得嚇人

無論是沙發、床、櫃子、化妝台、想得到的應有盡有啊

我看每個來要購買的人,都在這裡花不少的時間慢慢選購

另外偷偷跟大家講件事情,我在這裡的目錄,看到跟xxLA官網上一樣的傢俱

為什麼知道是一樣?因為照片一模一樣啊....

重點是......價格是這裡比較便宜喔,還不是只有便宜一些些而已

這裡的折扣真的打很大啊~~~

 

買傢俱真的要花滿多時間慢慢看

之前有在網路上買過一組沙發床,結果收到後發現質感超差,跟照片看起來差很多

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覺得一定要到實體的店面去看

實際摸摸看、坐坐看、躺躺看,畢竟每個傢俱都不便宜啊

當然找設計師直接設計是最快也最省事的,但是高額的設計費絕對是讓很多人卻步的一個點

再加上其實慢慢看傢俱,慢慢的在腦中構想自己未來房子的樣子
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~~~

分享這次購買傢俱的心得給大家^^

 

店家名稱:億家俱 新莊店

店家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88號

店家電話:02-29013174

 

台北萬華 萬華區 南寧路31號 02-23024851

台北五股 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369號 02-82921560

台北中和 中和區 中正路655號 02-22286174

桃園 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646號 03-2850172

新竹 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486號 03-6578646

苗栗 頭份市 中央路181號 03-7675967

台中 台中市 中清路三段380號 04-24262533

台南 台南市 永成路二段399號 06-2625364

高雄 高雄市 南台橫路32號 07-2857201

屏東 屏東市 忠孝路7號 08-7326413

億家具 QR Code  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