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 !

P1020080  

這是吳大爺我經營部落格2個多月以來第一次收到的試吃

吳大爺我向來是有話直說,好吃就好吃,不好吃就不好吃

因為吳大爺我不能辜負讀者們對我的支持與信任

星球工坊在全台灣很多地方都可以看的到,像是百貨公司,或是有些夜市也可以看的到星球工坊的足跡

這次廠商推出了新口味"泰式酸辣口味"

除此之外還可以額外要求兩種不同的口味做試吃(吳大爺我選了黑嚕嚕巧克力跟玉米濃湯口味)

P1020086 

↑寄來的爆米花都是用真空包裝

因為爆米花最怕就是接觸到空氣,一旦接觸到空氣就變得軟軟的,失去了爆米花最重要的脆感

個人覺得廠商用真空包裝是非常用心的

P1020088  

↑在包裝上頭也都有清楚地註明有效期限

而且大包的部份是使用夾鏈袋來包裝,所以吃不完的話還可以封起來

不過小包的部份就沒有使用夾鏈袋了,實在是挺不方便的

像吳大爺我這次要介紹三種口味,總不可能把其他兩小包全吃光吧,份量也是不小耶~~~

雖然是試吃包,可是如果可以多用點心當然是最好的囉(還是吳大爺我要求太多??)

P1020089  

↑星球工坊:泰式酸辣口味

這次的主角,泰式酸辣口味的爆米花,爆米花由於是真空包裝,所以即使收到有幾天了

吃起來也還是挺脆的,就像我說的,爆米花最怕吃到軟軟的阿~~~~~

P1020092  

↑每一顆爆米花都非常地漂亮~~~

爆米花就如店家的名字一樣,跟星球一般,每一顆都圓滾滾的,很可愛(燃燒吧~~~小宇宙~~~~)

聞起來有濃濃的泰式酸辣香味,有種讓人開胃的感覺

口味的部份,雖然是泰式酸辣,不過吳大爺我覺得不太會辣,怕辣的人應該算還可以接受的了

反倒是酸的味道比較明顯,還算不錯吃

吃起來的味道很像是"泰式酸辣蝦"的感覺,有將泰式酸辣的味道表現到

P1020106  

↑另外兩包試吃的口味

巧克力黑嚕嚕爆米花:

巧克力的部份為台灣製作加工的,是牛奶巧克力,外層裹的巧克力還滿厚的

甜度的部份,很多巧克力製品都怕太甜,這個巧克力黑嚕嚕還滿剛好的

也不會有一些人怕的苦味,口味很迎合一般大眾

不過吳大爺我對巧克力比較挑嘴,所以巧克力黑嚕嚕爆米花,吳大爺我覺得比較一般般

但是身邊的朋友吃了都覺得還不錯吃

吃下去的時候,會先感覺的到爆米花的香味,再來才是巧克力甜甜的味道

P1020113  

玉米濃湯爆米花:

玉米濃湯粉為天然玉米粉加上雞肉粉調製而成,該款口味為葷食食用,素食者要注意喔

爆米花才剛打開,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玉米濃湯的香味,很香喔~~

玉米濃湯的香味讓吳大爺我想到小時候吃過的一款玉米濃湯的餅乾,好好吃喔~~

吃下去,玉米濃湯的香味馬上在嘴裡散開來

雖然不是常見的奶油玉米濃湯的口味,不過這個口味很對吳大爺我的胃阿~~~

非常好吃,很推薦這款口味,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

P1020110  

P1020119  

↑每一顆爆米花真的都是圓滾滾的阿~~~

P1020109    

P1020108    

↑(怎麼都是海賊王,沒錯,吳大爺我就是喜歡海賊王~~~哈哈)

看電影的時候少了爆米花,總是會覺得少一味~~~(哈~~~應該不只吳大爺我自己這麼覺得~~~)

無論是看電視,八點檔,日劇韓劇,或是卡通(海賊王~~~)

多了爆米花的陪伴有多好~~~

或者是在辦公室放一包,工作累了還可以解一下嘴饞~~~ 

 

 

題外話:

大家也可以幫吳大爺我到星球工坊臉書粉絲團幫我投個票喔!(在星球工坊幫我發布的文章下點個讚~~~)感恩~~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lanet.popcorn

星球工坊在12/15(六)也有新品發表會,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到粉絲團看相關的介紹喔!

 

 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 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