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NeoImage_副本  

好一段時間沒有介紹中式的餐館了,這次利用家人聚餐

來到了位於台北市東湖巷弄裏頭的"新家圓客家川菜館"

雖然位置不是那麼明顯,不過餐點味道可是相當不錯,值得一訪

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還滿不錯的,而且老闆娘還是鄉土劇的演員喔!

 

↑位於東湖路上,諾貝爾書局對面的小巷子裡

從東湖捷運站步行過來,大約15~20分鐘左右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店內有四人、六人、十人的座位,相當適合家庭或是好朋友們的聚餐

 

↑MENU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餐點的選擇相當地多

當我在拍MENU的時候,點餐的阿姨還跟我說

"不用拍啦,我給你一份,你帶回家慢慢看就好啦~~"

哈哈,阿姨,你怎麼那麼可愛,我是要寫文章用的啦

 

 

↑桌上放的紙巾,還有牙線棒

 

↑小菜,花生

等餐的時間,有小菜可以安撫飢餓的胃,最好了~~~

 

↑梅干扣肉,200元

  

↑來到客家小館,怎麼可以不點個梅干扣肉來試試呢

 

 

↑肉的部份,肥而不膩,肉質相當軟嫩

讓人最驚豔的地方是,店家的梅干扣肉,不會太鹹,味道很剛好

超下飯的,梅干菜的香味很棒,搭配肉和白飯一起吃,好好吃~~~

很推薦的一道菜~~~

對了,這裡的白飯是要另外收費的喔!可是菜單上面沒有註明

如果店家可以註明的話會更好

 

↑蒜泥白肉,195元

  

↑上面的醬料雖然淋得滿多,不過卻不會太鹹

 

↑份量不算多,所以價格算有點高

 

↑底層還鋪了許多小黃瓜絲

讓味道更加清爽,也增添了不同的口感

 

↑糖醋魚片,250元

  

  

↑糖醋的味道不會太重,甜度跟鹹度都很剛好

魚片的部份,還滿大塊的,吃得到魚的鮮味

 

↑九層塔烘蛋,180元 

 

 

↑九層塔的香味濃郁,搭配著蛋的香味,不錯吃

 

↑四季肥腸,280元

 

↑肥腸的部分有先調味,接著炸過

所以肥腸的表層相當酥脆,很好吃

 

↑四季豆的部份,煸過之後,香氣十足

非常好吃的一道,很推薦

  

↑酸菜白肉鍋,480元

 

↑怕吃不飽的朋友,可以來上一鍋,瞧這滿滿的料阿

 

↑酸菜的味道很棒,整體湯頭很夠味

只是有點太酸了,在可接受的臨界點....

湯的部份,不夠都可以再請店員添加

裏頭有豆皮,豬肉片,鮮蝦,還有一些火鍋料,份量相當多

 

↑油蔥手工麵線,200元

  

↑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,知道今天是慶祝我老爸吳老爺的生日

就招待了我們一份~~~~

 

↑麵線的口味很剛好,口感也很Q

油蔥的香味十足,很好吃的一道

 

 

↑櫃台,這就是老闆娘...有人認得出是誰嗎?

我是覺得很眼熟,可是叫不出名字...

 

整體來說,新家圓的餐點都很不錯吃,有一定的水準

價格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
口味的部份,覺得都很剛好,不會太重

最喜歡的就是四季肥腸啦!!喜歡肥腸的朋友一定要點來試試看阿

如果吃膩了異國料理,偶爾也可以帶家人試試中式的料理

介紹給大家,"新家圓客家川菜館"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94巷5號

店家網頁:

店家電話:02-2631-0701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  17:00~21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4顆星

用餐環境:3.5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