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最近的天氣開始越來越熱了,慢慢感受到夏天的到來

炎熱的夏天,來上一碗雪花冰或刨冰最痛快啦!

這次幫大家介紹位於捷運市政府旁微風松高裡的"Ice Monster"

Ice Monster就位於微風松高的一樓,稍微繞一下就可以看到囉!

這次只用手機做紀錄,所以就沒拍室內裝潢了, 直接來介紹產品吧!

 

↑店家的名片超可愛

 

 

 

↑MENU只拍到兩張服務人員就來點餐了,點餐完就直接收走= =

沒關係,官網有更詳細的MENU,請"點此"看介紹

 

↑新鮮芒果棉花甜

夏天的價位是220元、冬天的價位是250元

 

 

↑旁邊有新鮮的芒果、芒果冰淇淋、芒果雪花冰,一整個就超"芒果"

芒果的香味濃郁,甜度也很剛好,吃完也不會膩~~~

份量也給得相當多,超滿足!

 

↑翡翠青檸綿花甜  200元

 

↑我個人很喜歡檸檬口味的冰品

尤其在夏天吃,覺得更清爽

檸檬的酸味比較重,但我覺得還滿剛好的,旁邊還有愛玉增加不同的口感

檸檬的清香,與淡淡的甜味,真的很棒

我個人還滿喜歡翡翠青檸綿花甜~~~~

 

這次吃到的冰品,都有一球冰淇淋、雪花冰、和新鮮水果或者是刨冰

一碗裡面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感,我覺得很棒

雖然一碗裡面口味是相同的,但是因為冰品種類的不同

吃起來的感覺也是截然不同的

Ice Monster的冰真的很好吃,夏天到囉!大家趕快吃冰避暑吧!!

介紹給大家^^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(微風松高 1F)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ice-monster.com/

店家電話:02-2722-9776

營業時間: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4顆星

用餐環境:3.5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4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