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cover  

這次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晴空塔裡面的"Quil Fait Bon キルフェボン"東京晴空塔店

由於店內的用餐區候位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這次外帶回飯店來介紹

店鋪的位置還滿好找的,稍微繞一下就可以看到啦

 

↑好多水果塔啊!!

 

 

 

 

↑點餐不會日文也不用擔心

只要跟店員招個手,再指著水果塔就好了~~~~

選好之後,店員會給你一個號碼牌

接著到櫃檯等著結帳

 

↑櫃台

 

↑數字蠟燭

 

↑回到飯店準備開箱囉

 

 

↑很像郵寄的包裹

 

↑開箱

 

↑如果沒有吃完,上面還有圖示教學教你如何把盒子折回去

 

↑哇!!

每個水果塔後面都有個晴空塔的小叉子

 

↑季節水果塔

派皮上的是卡士達,接著是季節水果,上面塗上一層果膠

其實我本身很不喜歡上面的果膠,會覺得很多餘

派皮的香味還不錯,但焦香味更多一點我覺得會更棒

卡士達的香味很不錯,配上新鮮的水果,整體搭配還不錯吃

唯一不喜歡的是上面的果膠

 

↑接著是青葡萄塔

派皮上的是優格慕斯,最上面是滿滿的青葡萄(非常甜)

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青葡萄塔

酸酸甜甜的,淡淡地派皮香,表現得不會太過搶眼,整體的搭配很剛好

真的很好吃,真不愧是大家都很推薦的水果塔

推薦給大家^^

 

餐廳地址: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丁目1番2号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quil-fait-bon.com/

店家電話:03-5610-5061

營業時間:10:00〜21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.5顆星

用餐環境:3.5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