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這次要來幫大家介紹的是於去年底新開幕的"義磚義瓦 中山店"

義磚義瓦中山店就位於捷運中山站的附近,從1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左邊的巷子(18巷)進入

接著找到6弄右轉,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囉!位置還算好找

 

↑從巷子進去之後,可能要往裡面再走一些才會看到招牌

因為剛剛好被前面的麵店"完全"遮住了....

 

 

 

↑店門口有擺放新登場的組合還有菜單

 

↑這裡有免費的wifi還有母嬰親善喔

有許多帶寶寶的客人來這裡用餐,不過我沒有帶家裡的"無糖綠",還太小了

 

↑現在是草莓季,推出幾道草莓的甜點,趕快來嚐鮮

 

 

 

↑店內的座位不算多,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記得先訂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店內的裝潢還滿不錯的,燈光美,氣氛也棒

 

 

↑入座囉

↑MENU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裡面有幾道餐點是"中山店"才吃得到的喔!這次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

點主餐+150元就可以升等套餐

套餐內容有義式道地小點、附餐麵包、每日手工甜點、例湯 or 沙拉 or 飲品三選一

  

↑喜歡氣泡水的朋友也可以點瓶來喝,這次喝的是Ferrarelle的氣泡水

裏頭礦物質成份較多,喝起來會有一點淡淡的特殊味道

 

↑每日例湯,蔬菜湯

 

↑這蔬菜的量真是多阿!!

 

↑小尼斯油醋鮪魚沙拉

 

↑難得油醋沙拉我會滿喜歡的

味道不會過酸,帶點淡淡的油醋香味,鮪魚的鮮味也讓整個沙拉呈現出更多不同的變化

 

↑附餐麵包、今天的是蜂蜜燕麥麵包,可續點

 

↑蜂蜜與燕麥的香味好搭喔

咀嚼中,除了可以吃到淡淡的蜂蜜甜味,麵包的香味也會慢慢散發出來

 

↑炸起士球

  

 

↑裏頭加入了味道較重的羊奶乳酪、Mascarpone cheese(馬斯卡彭起士)、馬鈴薯

由於羊奶乳酪的味道真的還滿重的,如果怕羊奶味道的朋友,不建議點

我個人不怕羊奶的味道,所以是覺得還不錯

不過一顆單點要40元....挺貴的

 

↑義式炸飯糰

 

↑今天的炸飯糰,裏頭用的是墨魚飯糰,每次來用餐,會是當天廚房出餐而定

所以不一定是吃到墨魚飯糰喔

墨魚的鮮味濃郁,外層炸得酥脆,還不錯吃

  

↑店家推薦人氣商品  松露醬蘆筍野蕈雞肉燉飯

 

↑一送上來,松露醬與起士的香味就撲鼻而來,隱約還可以聞到野蕈的香味

 

 

↑份量不少,裏頭的料也實在,給得挺大方的

至於口味的部份,我個人也滿喜歡的,可惜飯粒稍軟,如果可以帶點米心的話,我想會更道地

松露醬與起士融合為一體,這味道真的是很棒,香氣十足

裏頭的雞肉,相當地軟嫩!在我印象中,許多店家的雞肉燉飯或者是義大利麵

裡面的雞肉都會煮過老過柴,造成口感不佳

而義磚義瓦中山店的雞肉燉飯,這雞肉可是煮得剛剛好阿

雞肉保有一絲水份,吃起來軟嫩好吃

真不愧是店家推薦的招牌餐點

 

↑嫩煎雞腿肉憤怒醬義大利麵 (微辣)

 

↑憤怒醬的由來,是指不太會吃辣的朋友,吃辣之後臉會脹紅,就像憤怒一樣,故稱之為憤怒醬

↑我覺得辣度還可以接受,算是微辣,因為我個人也不太敢吃辣

由圖可以看到,這份量也不少,料好多阿

整體的口味稍重,裏頭的雞肉也煮得很入味

另外麵中有加入鮮奶油,所以有中和一點辣的刺激性,讓辣度變得較溫潤一點

喜歡口味比較重的朋友,可以點這道餐點嚐嚐看

 

↑超特別  那不勒斯特製白披薩

 

↑上面放了義大利蕪菁菜、依比例豬經典臘腸、黑橄欖、番茄、帕達洛乳酪

 

↑上面沒有使用一般我們較常見到的番茄醬鋪底

 

↑而是直接灑上帕達洛乳酪,所以吃起來,起士的香味特別濃郁

另外義大利蕪菁菜帶著一種比較特殊的味道

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醃製過的菜\

上面的經典臘腸口味也相當特別,有別於我們一般吃到的臘腸

這臘腸的口味更重了些,味道也較強烈許多

是店內也很推薦的披薩口味之一

不過老闆也說了,有些人會比較沒辦法接受義大利蕪菁菜的味道,但,嚐鮮一次也不錯~~

 

↑義式淡咖啡,這裡的咖啡還滿對我的味

丹寧較少,香氣很棒~~~

 

↑精選鮮奶茶(有甜)

甜度很剛好,好喝耶!!

 

↑上甜點囉!馬斯卡邦水果派對

 

↑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提拉米蘇,只是味道改成水果香味

  

↑西西里義式捲餅 原味與榛果口味

   

 

↑左邊的是榛果口味,右邊的是原味(綠色的部份是開心果)

↑這擺盤,怎麼拍怎麼好看~~~ 

 

↑外面的餅是硬的,所以不建議用刀叉,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吧!!

兩個捲頭都是巧克力慕斯,差別在於外面一個是巧克力,一個是開心果

外面的餅皮很硬很脆,香氣有點像麻花....

整體口味較甜,所以我比較喜歡原味

搭配上開心果,整個香氣更提升

 

整體來說,義磚義瓦 中山店的價格算是挺親民的,交通位置也不錯

餐點口味也還算不錯

我個人最喜歡松露醬蘆筍野蕈雞肉燉飯,好吃!!

義磚義瓦中山店,介紹給大家^^

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喔!!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wapasta.com/

店家電話:02 2550 6018

營業時間:一~五 11:30-16:30  17:30-21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、日 12:00-16:30 ; 17:30-22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顆星

用餐環境:3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