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的這家"DALLOYAU",位於大阪心齋橋商店街的上面

去了大阪兩次,兩次經過店面都經不起櫥窗裡頭甜點的誘惑,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

雖然很難講出店家確切的位址,不過逛心齋橋的時候一定可以看到的,就在街角,其實滿好找的

 

↑附上地圖標示出來給大家看

 

↑招牌相當醒目

 

 

↑外頭櫥窗

雖然只放了幾個塔跟蛋糕,但是也太吸引人了吧

 

↑這個小瓢蟲超可愛~~~

 

 

↑店內除了蛋糕甜點之外,還有麵包

 

↑餅乾跟蠟燭

 

 

 

 

↑真想每一種都買來吃吃看~~~

 

↑我們買了兩款覺得最有特色的蛋糕~~~

 

↑右邊的看起來好像小吐司喔,左邊的奶油看起來很像棉花糖的感覺

 

↑左邊的是覆盆子口味的蛋糕體,中間是巧克力

吃起來有覆盆子的味道中和,所以雖然整體有點甜,但口味還滿清爽的

帶點濕潤的蛋糕體也非常好吃~~~~~

 

↑右邊像吐司的這個甜點,外皮比較厚實,口感介於塔跟千層派之間

裏頭是栗子的慕斯,可能因為外層吃起來比較乾,加上裏頭的栗子也比較甜

所以吃了一半之後開始會覺得膩,但是味道是好吃的

所以兩個人一人一半我覺得很剛好

 

這間DALLOYAU真的挺不錯的,尤其那櫥窗裡頭的蛋糕

真的會讓人停下腳步看著

下次如果我還有去大阪的心齋橋,我一定也還是會再去買

回到飯店洗完澡後,吃著甜點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~~~

介紹給大家~~

 

餐廳地址:2 Chome-2-23 Shinsaibashisuji, Chuo, Osaka, Osaka Prefecture 542-0085日本

店家網頁:http://www.dalloyau.com/shops-location/japan

店家電話:+81 6-6211-115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.5顆星

用餐環境:3.5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