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cover  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在倉敷 美觀地區口味很不錯的豆腐料理"鐮田屋 Kamatayaとうふ料理'"

位址其實非常好找,美觀地區走到底,到馬路的時候左轉就可以看到了

有一點不是挺喜歡的,那就是店內可以吸菸,所以像我們有帶小朋友就覺得不太好

剛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所以也不清楚,是等到有其他日本旅客進來用餐邊吸菸了才知道

未命名  

↑紅色線就是平常觀光客最常拍照的地方,紅色點則是鐮田屋

 

↑店面

S__92766256  

↑建議大家要先看好自己要吃的是甚麼

因為店家沒有中文的menu....

所以可以直接把想吃的拍下來,給店員看就可以了

店裡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,人很好^^

 

 

↑大家有沒有很疑惑怎麼會有一個筆記本....這不是用來點餐的喔

而是旅客的"留言板",哈哈,覺得店家真可愛

大家下次有機會來可以找到到我的留言還在不在^^

 

↑桌上有menu,有的時候亂點也是種樂趣

可惜我有一個會簡單日文的耀小倩~~

 

↑這是岡山當地相當知名的啤酒 "獨步"  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我覺得口感很厚實,很適合我這種成熟男人的口感  (咦??)

味道不會很苦,啤酒的香氣我很喜歡,大家有機會到岡山也要試試喔

很多超商便利商店也都有賣

 

↑我點的豆腐丼來囉

印象中我點的定食價位大約是700多日幣,不算貴

 

↑定食都會附的味噌湯

 

 

↑三塊豆腐,我點的是蒲燒豆腐,味道好香喔

沒有看到實體光聞香氣真的會以為送上來的是蒲燒鰻~~~

 

↑一翻過來,我還以為是焦了勒,不是啦,這是海苔

在吃的時候多了份海苔的香味很棒,如果是單吃蒲燒豆腐的話或許會感到有點膩口

不過加了這個海苔,讓整個味道與香氣都多了一種變化,也比較不膩口

整個好好吃喔

我們家小屁孩無糖綠也吃了很多飯,看來他也很識貨

 

這次品嚐鐮田屋的蒲燒豆腐真的滿好吃的,下次大家有機會來美觀地區

餓了不彷可以來試試看這家鐮田屋 豆腐料理

分享給大家~~

 

餐廳地址:岡山県 倉敷市 本町 6-15

店家網頁:https://tabelog.com/tw/okayama/A3302/A330201/33001059/#anchor-rd-detail

店家電話:+81-86-422-2683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.5顆星

用餐環境:2.5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