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NeoImage_副本  

這次來幫大家介紹的這家是位於台北市東湖路上的"墨特尼原塊牛排 Motterne"

墨特尼在台北有兩家分店,一家位於民生東路五段,另一家就是這次介紹的東湖店

在東湖路上肯德基的旁邊,離最近的捷運東湖站還有段距離

從捷運步行過來,大約10~20分鐘左右,交通不算便利

 

↑肯德基旁就可以看到招牌了

 

 

↑現在還有雙人套餐可以選擇

 

 

↑裏頭的座位不算多,大約20~30個左右

 

↑沙拉區

 

↑蔬菜湯跟玉米濃湯

 

 

 

 

↑飲料區

 

↑醬料區

 

我們這次點的是雙人套餐,餐點的選擇,以現場的菜單為主

這次就先介紹我們點的餐點

 

 

 

↑煙燻鮭魚

 

↑煙燻的味道不會太重,還滿剛好的

只是調味我個人不是挺喜歡的,吃起來很膩

 

↑玉米濃湯

 

↑很一般的味道

 

↑蔬菜湯

看到蔬菜這麼多,本想湯裡應該會有豐富蔬菜本身的甜味

但品嚐之後發現,味道很淡.......

 

↑大蒜麵包

 

↑剛烤出來的大蒜麵包,很香很好吃

 

↑原塊牛排

 

↑一旁的薯條

 

↑牛肉的部份相當失望,送上的牛排竟然會是溫冷的

點的熟度是五分熟,但是送上來的熟度卻是七八分熟,還是用瓷盤...

吃起來肉質滿老的,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品質,真讓人不知道該說甚麼

或許我們這次用餐的溫冷牛排是個案吧!

(不過我跟耀小倩的牛排都是溫冷的,感覺真的滿差的...)

看了官網上的照片,我還是不敢相信會是同一家的牛排......

 

 

↑冰品

 

 

↑最後的甜點,奶酪,奶味還不錯

算是不錯吃的奶酪~~

 

↑連咖啡都......

 

 

整體而言,雙人套餐的價格在7.800元,其實不算貴

但是這次吃到的溫冷牛排,真的是讓人無言,光是這點,就讓人不會想再訪

沙拉,湯品,前菜.......可能我自己口味比較怪吧,都覺得沒有很好吃

不過大蒜麵包很好吃就是了~~~~

大家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!

只是我應該會去附近的佳佳牛排或者是貴族世家吧....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26號

店家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tterne

店家電話:02-26319277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1顆星

用餐環境:2顆星

服務態度:2顆星

整體評比:1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湖路 墨特尼 戰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