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位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11地下一樓的"GLAMAIR"

從韓國紅到台灣的棉花糖冰淇淋,在去年的夏天可是引起很大的轟動啊!

雖然現在已經冬天了,沒關係,誰說冬天不能吃冰,冬天吃冰才刺激阿

 

 

↑位於中間手扶梯附近,還滿好找的

 

↑平日來,不用人擠人~~

 

 

 

↑櫃檯也有販售一些韓國的商品

 

 

↑這是一般的MENU

 

↑另外還會推出季節造型的喔

 

↑點餐完之後,就開始做囉!

所有的製作過程都可以看的到,感覺真好玩

 

↑整形...

 

↑組合....

 

↑完成品,聖誕節限定  雪人 150元

1  

↑店員做的雪人....跟右邊的....

右邊的比較可愛....左邊的是可能是"快溶化的雪人"

 

↑好久沒有吃棉花糖了,小時候都會吵著爸媽說要買~~

 

↑吃掉棉花糖之後的霜淇淋

建議大家也可以斯一些棉花糖沾霜淇淋一起吃,味道挺不錯的~~

我個人是最喜歡棉花糖沾霜淇淋吃

 

↑霜淇淋上面有撒上一些跳跳糖

 感覺就是小朋友跟女生會很喜歡的,尤其又是棉花糖加上霜淇淋

小朋友都會吵著說要吃吧

牛奶霜淇淋的味道還算濃郁,味道雖不算特別突出,但也還不錯

上面的跳跳糖為整體加了很多分

不過價位來說,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

 

如果大家有到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,不彷來試試看GLAMAIR的棉花糖霜淇淋喔~~~

介紹給大家

 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