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的這家,是位於木柵 文山區忠順街的 漁商 日式料理

雖然隱身巷弄裏頭,但餐點味道絕對值得一訪阿

連耀小倩她那對海鮮非常挑剔的弟弟都讚不絕口,真的相當推薦

位置就在忠順街二段,全聯的對面,很好找

 

↑找到忠順街二段上的全聯福利中心,在全聯的正對面就可以看到漁商囉

 

↑正對面就可以看到招牌囉

 

↑門口

 

↑門口有貼MENU可以參考喔

 

↑還有平日午餐限定的商業套餐,只...只要100~120元~~~

 

↑室內位子不算多

 

 

↑這裡的餐具跟茶水都是自取喔

 

 

↑下層還有兒童餐具

 

↑飲料區,有沒有看到最上層的飲料阿,好多日本的飲料喔!價格MENU上有喔,也可直接詢問老闆 

 

 

↑想要小酌的朋友,也可以點點看這些滿特別的酒

國士無雙~~~讓我想到參加特級廚師測驗的小當家~~

 

↑肚子好餓喔,趕快來點餐了

對了,目前只有老闆一個人自己打理喔,而且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

所以人較多的時候,請耐心等待喔

 

 

↑餐點種類不少,價格也都滿親民的

 

↑每個桌上都有不同的筷架,好可愛

 

↑來到日本料理店,當然一定要點份握壽司阿

 

↑瞧瞧這看起來粉嫩粉嫩的鮭魚

一口放進嘴中,慢慢地咀嚼,鮭魚肉非常地軟嫩

完全沒有一點腥味,跟我在日本吃到的生魚片一樣啊,非常好吃

 

大推~~~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份來試試阿

 

↑再來介紹的是這快要滿出來的海鮮丼

 

↑真的是滿滿的海鮮耶

 

↑挖,這是真得山葵磨出來的耶,沒有其他添加

純山葵吃起來多了一股清香

 

 

↑每一種生魚片都吃得出來很新鮮,魚肉也很軟嫩

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,怎麼可以錯過這裡的海鮮丼呢?

絕對讓你吃起來超滿足,就連不常吃生魚片的耀小倩,都直呼好好吃

 

↑海鮮丼上的蝦子,碟子都快放不下啦,好大隻

 

↑蝦頭也不浪費,放到味噌湯裡面增加鮮味

 

↑炸豬排定食

 

↑沙拉

 

↑秋葵,我滿喜歡吃秋葵的,印象中有朋友跟我說過,吃秋葵對胃很好

 

↑定食的附餐不少,我個人覺得每種的份量都很剛好

↑這茶碗蒸滿滿的料阿,有貝類、魚肉等等,好好吃喔

 

↑味噌湯,裏頭的料也不少

 

 

↑再來就是主角炸豬排囉,可以看到外面炸的麵衣很薄,但是非常的脆

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油膩

 

↑這炸豬排很好吃耶,吃起來一點也不柴,炸得剛剛好

薄薄的麵衣與豬排搭配的剛剛好,每次的咀嚼都可以品嚐到肉的香味

很讚~~

 

↑再來介紹的是手卷

 

↑首先是蟹肉蟹膏手卷,一口咬下,蟹膏的香氣實在是太迷人了

一直在嘴中縈繞著,天啊,這也太好吃了吧

 

↑再來是海膽手卷

我第一次吃海膽,吃起來的口感滑溜滑溜的,有點像奶酪的口感

海的味道相當強烈,喜歡海膽的朋友趕快來吧

這個可是限量的喔,吃不吃得到,是要靠運氣的~~~

 

↑最後再來點份玉米可樂餅

 

↑裏頭就已經有調味了,所以無需再沾醬,這個玉米可樂餅也好吃耶~~

 

↑最後的茶凍是店家招待的,是限量的喔!

 

漁商的餐點真的很好吃,雖然不在熱鬧的街上

但絕對值得前往一訪

而且當天用餐,店裡感覺有許多常客,好吃的東西就是會讓人想再訪

文章打著打著,又好想再去吃喔~~~

推薦給大家~~~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二段25號

店家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BC%81%E5%95%86-315331192175298/

店家電話:02 2938 2855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1:00(週一公休)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.5顆星

用餐環境:3顆星

服務態度:3.5顆星

整體評比:3.5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