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這次日本行會規劃來尾道,完全是因為人中之龍啊!

在人中之龍6的劇情裡,尾道藏著一個巨大的秘密,至於秘密是什麼就讓還沒玩過的人慢慢解密吧!

一出尾道車站就讓我超興奮的,明明就沒來過這邊,但卻對這裡很熟悉,因為我在電動裡已經在這裡繞來繞去幾百次啦!

 

另外,尾道另一個很有名的是"貓的細道",在這裡路上可以看到許多貓咪

也有許多以貓咪為特色的咖啡廳,身為貓奴的你,是否也該安排一下來尾道~~~

 

我們這次是從岡山到尾道,車程不算遠,岡山車站就有JR可以直達

至於尾道的交通方式網路上已有很多資訊,在此我就不多贅述了。

 

↑尾道車站一隅

尾道到處都是很高的階梯,我們推著嬰兒車看到這些階梯臉都綠了

還好車站附近有投幣式置物櫃的店面,我們就把嬰兒車寄放在那

 

 

 

↑車站外面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真的都跟電動場景一模一樣,我懷疑尾道市有付錢給人中之龍製作團隊當作觀光宣傳

這宣傳的確有達到效果,不然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會想來尾道這地方。

尾道比岡山更加純樸,如果把岡山比喻為嘉義的話,那尾道就是屏東了。

 

↑是電動裡的布丁耶!我偶而會讓桐生在這買布丁吃

IMG_8869.JPG  

↑店家還貼上人中之龍的海報,立馬買兩個回家吃。嗯...就是一般的手工布丁。

不過還滿好吃的,而且瓶身上面有尾道的字樣,可以當作紀念

 

尾道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位在山上的千光寺,要爬上山太辛苦了所以一般人都會搭纜車上山,然後慢慢走下來

不過要從尾道車站走到纜車乘車處還滿遠的,要沿著鐵道一直走

未命名  

↑沿著軌道走就可以到搭纜車的地方囉,步行大約15~20分鐘

 

↑前往搭纜車的路上,可以看到尾道城

不過由於他沒有任何歷史價值,而是當初為了觀光所建造的,目前似乎也荒廢了

 

在路旁看到僅存的一株櫻花樹,我們就停下來拍照。

 

 

 

假掰姿勢來一張。

 

  

↑即便沒有玩過電動,我也還是很推薦尾道

走起來很舒服,喜歡攝影的朋友也很推薦這裡,到處都很好拍喔

↑走著走著,看到一個的隧道,穿過去就可以看到搭纜車的地方囉

 

 

↑終於走到纜車售票口了,也可以看到不少外國遊客

IMG_3503.jpg

↑單程320,來回500,我們選擇了單程

推薦大家可以搭纜車上去,再慢慢地走下來

 

↑ 每15分鐘會發一班車,雖然這裡的遊客不多,但每一班纜車都還是會坐滿人

 

上山囉!

 

 

搭纜車沿途的景色很美

 

 

↑我們家屁孩下纜車之後在這轉了一個扭蛋,是會發出快門聲跟閃光燈的相機

IMG_3538.jpg  

 

↑山頂上有一個可以讓情人鎖愛情鎖的地方,不知道為什麼這邊讓我聯想到南山首爾塔

 

 

 

在山頂上享受著海風的吹拂,眺望瀨戶內海,讓人心情放鬆,暫時忘卻所有煩惱

IMG_3555.jpg  

 

IMG_3556.jpg

 

↑我覺得帶小孩來這非常需要體力,因為從纜車的地方要走到千光寺還有一段路

到處都是階梯,還好我家小屁孩還算能走

  

 

↑到處都是求戀愛的~~還有很可愛的繪馬

 

 

↑從山頂上一路往下走就會經過千光寺,看起來很像懸在山崖上的寺廟

 

 

在這邊吹風看景很舒服

 

 

↑千光寺沒什麼特別,在這看看遠景就可以繼續下山了

 

 

↑覺得下山的路好遙遠啊...到處都是階梯

走累了索性就坐在階梯上休息,反正也沒什麼人會經過

 

 

 

從千光寺下來會經過貓的細道,另外這裡也有許多不容易發現的貓咪咖啡廳喔

貓奴們,趕快來吧

 

↑不但在路上可以遇到貓咪,連很多屋頂上面也有喔

  

 

 

尾道真的是一個很舒服很值得前往的一個點

加上如果你有玩人中之龍的話,對這些場景會更加的熟悉

真的很推薦這裡耶!

偶爾避開一些大城市,來到這些比較郊區的地方走走真的很棒

 

你有準備要去廣道或者是岡山了嗎?不彷安排一天來這裡走走吧!

 

接著下一篇會介紹尾道的商店街跟美食唷!

敬請期待:)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