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cover  

上回分享了尾道 千光寺還有貓之細道等等,這回就來介紹也滿有名的"尾道拉麵"

這次品嚐尾道拉麵的店家是"牛ちゃん尾道店",這裡也有燒肉喔

下次有機會也想來吃吃看這裡的燒肉

未命名  

↑位置還滿好找的

 

↑肚子餓了,就隨機找了一家有賣尾道拉麵的店家

 

 

↑看MENU好像挺不錯的

 

↑一進門,旁邊就看到很多人的簽名

雖然我看不懂有誰就是了.....

 

 

↑可以看到桌上還有烤爐,沒錯,這裡也有賣燒肉喔~~

 

↑看到有麵又有飯的組合,毫不考慮就選了它

而且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,剛好可以選"平日限定"

 

↑WOW,不很大碗耶,所以飯的份量雖然比較小,但是挺剛好的

 

↑我愛蔥花

 

↑尾道拉麵的特色好像就是會加入含有肥油肉末的滷汁

雖然看起來整個麵很油膩,不過吃起來一點也不

使用的是細麵條,Q度很剛好,不會煮太爛

大口吸進嘴裡,哇!好好吃喔

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,我猜可能是蔥花的清香,改善了油膩感

真的很好吃耶,醬油口味的拉麵,吃起來口味很剛好,也不會太重

我想台灣人一定會很喜歡這樣的口味

 

↑這碗燒肉飯,上面撒了好多芝麻

所以一靠近,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芝麻香

肉給的份量也不少,都看不到白飯了....

 

↑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這種醃製的醬菜...

 

↑上面的燒肉真的好吃,豐富的油脂讓整體吃起來非常軟嫩

真的好好吃喔

比較可惜的是他們家的白飯,應該是我在日本吃過最不喜歡的白飯

口感偏硬,而且有個味道,不是很愛

通常在日本吃到的白米飯,都可以感受到淡淡的米香,很好吃

難得吃到沒有很好吃的白米飯

所以建議大家有機會來,可以品嚐委道拉麵就OK囉~~~

可是上面燒肉又很好吃,好抉擇喔~~~

 

大家有機會前來尾道遊玩,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這家

分享給大家~~

 

餐廳地址:廣島縣廣島縣尾道市土堂2-8-6

店家電話:+81 848-22-9696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
五星評比:

餐點口味:3顆星

用餐環境:3顆星

服務態度:3顆星

整體評比:3顆星


(美食評鑑是很主觀的,如果你相信我的味蕾,那就跟我一起"簡單吃喝過生活"吧!)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