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文章不錯,給我一個『讚』吧!或是加入粉絲團,一起簡單吃喝過生活!

 

從來沒有想過,原來更換iPhone手機螢幕可以這麼簡單~~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DIY自行更換iPhone手機面板的"螢幕盒子"(iPhone螢幕維修)

它是救星盒子所推出的DIY產品之一,重點是它很便宜~~

也不用擔心沒有特殊的螺絲起子怎麼辦,因為裏頭應有盡有

相信應該有不少朋友,有遇過手機不小心摔破的情況,像我前幾個月,手機不小心被無糖綠摔到,裂成蜘蛛網

送回Apple去估價,沒想到維修費竟然要4990元啊!!!天啊,也太貴了吧

當時還不知道今天要介紹的這個"救星盒子",不然我就不用多花這麼多錢了

 

這次我的手機沒有摔破,很單純的只是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"救星盒子"

讓大家知道即使像我這種沒拆過手機也沒有任何自己維修iPhone經驗的人,一樣可以簡單完成更換面板

25552148_10211473559534402_4598795600860304738_n  

↑附上我當初螢幕破掉的樣子....

 

↑這就是這次的分享的產品,救星盒子推出的螢幕盒子 Screenbox

iPhone螢幕維修

 

 

↑開箱打開先看到的是這次要更換的面板,黑色

我的手機是白色的,純粹就是想要換成黑色,因為白色看膩

這裡要提醒大家,HOME鍵的顏色是跟原本手機的一樣,也就是說如果我這次要換成黑色面板

我的手機HOME鍵就會是一點白色,也很有特色的~~

 

↑盒子內所包含的東西

 

↑你看,連工具都有給了

 

↑這個泡棉的面板,是用來放螺絲的

iPhone的螺絲非常地小,請大家自行更換的時候要小心

上面的數字就是跟著步驟,所拆下來放螺絲的位置

 

↑工具組

 

↑今天的主角,黑色面板

 

↑我的手機準備大變身

 

↑盒子裡面有折價券,下面白色的是說明書

 

↑說明書裡面有個QR code大家可以先點影片來看...

不對,這樣更換的時候沒有影片看怎麼辦,沒關係,如果你旁邊有電腦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F1R_JspBQ&list=PL0BNLXGJsMIQOYz4D3N9KPRuqK0qn5u8f&index=3

這裡有更換的操作影片喔

 

↑說明書,寫得非常仔細,從左下角開始,逆時鐘拆解,順時鐘安裝,結束

 

↑準備就緒,開始吧

 

↑首先是星字螺絲起子,解開下面兩顆螺絲

 

↑請依造說明書上面寫的,將拆下來的螺絲放到泡棉墊中對應的號碼裡

這邊跟大家說一下,iPhome的螺絲都非常地小

所以大家在轉的時候,盡可能施一點力壓著螺絲,這樣轉螺絲的時候比較不會滑掉

滑掉很容易造成螺絲崩牙,也就是上面十字或星字的痕跡不見,這樣螺絲就無法拆下了,要特別注意

 

↑接著拿工具插進接合處,這個不是很好拆,建議大家插進去之後,往左右兩邊移動,邊移動邊轉工具

先讓底部鬆開之後,接著再邊拉上面的拉環邊將整個面板拆起

我個人覺得最難的就是這裡了,其實有點不太好拆

 

↑打開囉

 

 

↑接下來將紅色框框內的兩個螺絲拆掉,並把鐵片拿開

 

↑接著把電源的接頭撬開

 

↑下一步往手機的右上角拆解

 

↑先將鐵片拆下來,一樣螺絲要放到相對應的號碼中

 

 

↑接著將4個接頭撬開,撬開之後面板就可以和手機體分開了

 

↑拆掉之後的樣子,接著把手機放旁邊

 

↑排線不用擔心會接錯,因為大小尺寸都有其規格,不會差錯

排線的部份拆解的時候要小心,盡可能不要折到

 

↑接著要對聽筒相機的部份進行拆解

 

↑將紅框中的螺絲鐵片拆下

 

 

↑接著將鏡頭與聽筒的部份取下

這裡會有一點膠,所以建議大家先用吹風機吹一下,會比較好拆解

 

↑將上面整組拆下,記得左邊那4條排線不用動

 

↑接著我們再對HOME去拆解,可以看到說明書上面有說用吹風機吹一下

因為HOME鍵上面的塑膠片有膠,吹一下比較好拆

 

↑先將鐵片拆下

 

↑接著就是HOME鍵囉

紅框的左上角那邊也有一個插槽,記得用工具輕輕撬開

之後就可以把HOME鍵取下

 

↑就快拆完囉

 

↑接著把上面的大鐵片取下

 

↑旁邊有六個螺絲固定

 

↑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拆解的小心得,這六顆螺絲用下面那個比較粗的十字會比較好拆

另外,轉的時候稍微在螺絲的內側按著,會比較好轉

 

↑拆下來囉

 

↑新舊對比一下

 

↑舊版子上的塑膠套記得要裝到新的面板上喔

 

↑開始逆時鐘把東西裝回去囉,首先是大鐵片

接著也將HOME鍵的部分裝回去

 

↑接著是聽筒與鏡頭的地方,這邊雖然不難,但是有點不好裝

建議將零件放上之後,稍微用工具按一下,不然容易彈開

接著再放上鐵片趕快鎖起來就好了

 

↑接著準備把面板和手機合體

 

↑插槽對準裝回去即可

 

↑接著把電源的插頭也接回去,再將鐵片鎖上

之後把螢幕合上,將卡榫用力按下,就可以裝回

最後也不要忘記最下面的兩顆螺絲~~~

 

↑裝回去囉,有沒有看到我的HOME鍵,是白色的喔,我個人覺得滿特別的阿

 

↑開機操作一切正常

 

↑第一次換iPhone就成功~~~

↑網路有點慢~~哈哈

 

↑可以看到操作一切正常

 

救星盒子-螢幕盒子真的非常地棒

操作仔細,而且配件都包含在裡面,一步一步做,絕對可以自己完成

下次如果螢幕不小心破了,終於不用花大錢去給人家修了~~~

而且老實說,我個人覺得換完之後的新面板,解析度與畫質都變好了

本來以為是不是錯覺,但是連身邊的朋友也這麼說,看來畫質真的變好

螢幕偏冷色系一點,感應與操作一切正常,跟原廠的比較起來沒甚麼差別

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產品耶!分享給大家

 

產品網頁:https://www.saverinthebox.com/

救星盒子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verintheboxcompany/

救星盒子blog :   https://www.saverinthebox.com/diylifestyle/

iPhone螢幕維修

分享給大家~~~

 

吳大爺

arrow
arrow

    吳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